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图书馆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08-2010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1-04-29 16:06:1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4月26日至28日,浙江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丽水学院召开,会议表彰了在浙江省高校图书馆事业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图书馆荣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08—2010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全省82所高校参加评选,获此殊荣的仅有16家单位),郭维真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08—2010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校图书馆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着力加强文献信息资源的建设力度,积极拓展为师生服务、为地方服务的新举措;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长效机制,倾力打造图书馆人力资源团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在内稳外联中提升了图书馆的品牌形象。

(稿件来源:校图书馆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