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1-04-29 15:48:2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4月28日晚,中共嘉兴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召开,师生党员共170多人参加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从荃同志亲临大会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李玉琴同志到会指导。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柏林同志主持大会。

  严从荃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党总支(党委、党工委、直属支部)中开展委员、书记、副书记的“公推直选”工作是进一步改进党内选举制度,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项议程;积极发挥党员主体作用,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工作报告;充分考虑基层工作需要,切实负责地做好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贺征兵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以人为本促和谐,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嘉兴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情况报告》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马柏林、王引观、乐光学、宁自军、朱蓉、贺征兵、程炳良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贺征兵同志当选为书记,马柏林、王引观等2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稿件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