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暨公开承诺动员会

2010-12-03 08:37: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1月30日晚,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公开承诺动员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步珏良对近期学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在学习政治理论及开展实践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个别支部及个别党员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学习学校关于深入开展“育人成才红船先锋”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会议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要着力抓好的几项工作,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要求制定近期工作计划并认真完成,各支部要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把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切实做好。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