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0-12-03 08:16:5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1月29日晚,文法学院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牵手明天”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08、09级法学专业学生和部分法律系法学专业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的成绩日前公布,文法学院07级法学学生通过率达35.8%,优秀的成绩给法学专业的同学们莫大的鼓舞,本次活动也因此备受各年级同学的关注。当天,多位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同学在交流会上畅谈体会,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比如介绍自己特有的复习计划,强调第三阶段复习中贴近考试、查缺补漏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复习中注意效率和方法,要学会抓大放小,重视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对类似的题目进行对比、做题要有连续性等等。

  参加交流活动的同学都认真笔记,并在会后与师兄师姐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本次活动是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牵手•备战•收获”考研、考公务员、国家司法考试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大家大呼受益匪浅。

  据悉,会后,支部将把与会的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同学提交的书面总结交流材料编印成册,发放到低年级各班,以供同学们复习国家司法考试参考之用。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