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召开

2010-12-01 09:06: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1月28日,医学院在医学实验中心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41名正式代表、3名列席代表和1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嘉兴学院医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聘任及考核细则》和《嘉兴学院医学院第四轮岗位津贴发放办法》,审议了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闭幕式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杰强调:全体代表和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和学院制定的方案;要公开、公正、公平做好聘任工作;要保证聘任工作顺利开展。

(稿件来源:医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