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文法学院07级法学专业 35.8%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010-12-01 09:00: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的成绩日前公布,文法学院07级法学学生通过率达35.8%。

  文法学院07级法学专业共有73名学生,其中67名学生参加了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共有24名学生顺利通过,通过率达到35.8%,比去年提高10个百分点。来自法学072班的张功同学以430分的高分创下学院历年最高分。

  自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对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敞开大门以来,文法学院法律系针对国家司法考试,专门组织有针对性的辅导。法学专业教师团队在教学过程中严格要求,狠抓教学质量,并紧密联系司法实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典型案例。同时通过不同方式为学生搭建基础服务平台,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法学专业学生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法学专业老师狠抓教学质量、爱岗敬业的最好回报。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