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生宿舍区成立自管会 管理服务更贴心

2008-10-24 15:14:22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晚,在校体育馆103会议室,越秀校区北区住楼思政辅导员和各楼思政辅导员助理(学生)聚聚一堂,举行该区学生宿舍自管会成立大会暨北区住楼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学生处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
    与会思政辅导员和学生代表通过交流和探讨,不仅增进了各楼之间的了解,同时有利于在工作上相互支持与配合,有利于进一步把自我管理工作引向深入。为了进一步加深各楼同学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大家一致同意在近期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
    北区学生宿舍自管会的成立标志着北区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有了有效的载体和依托,也标志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工作有了新的进展。

(学生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