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设立学生接待日制度

2008-10-24 11:09:30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密切师生关系,拓宽师生沟通渠道,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学生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日前制定出台了学生接待日制度。
    该制度规定:学生接待日每周安排一次,由学院党政负责人接待,接待对象为数信学院学生和学生家长及全校学生。接待时间为每周三下午1点半至5点。主要内容为听取广大学生和家长对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听取对学生学习、生活、工作及思想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协助解决;受理对学院职权范围内应予解决的请求及其他应予受理的信访。
    “学生接待日制度”的制定和施行,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以学生为本”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行院务公开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提升和良好育人氛围的形成。
    据悉,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接待日制度已从10月22日开始施行,该院领导按照排定的值班表开始值班接待来访学生。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