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园寻宝之“宝贝计划”活动速写

2008-10-24 11:07:33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嘉兴学院第二届数字信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校园寻宝之“宝贝计划”活动速写

    10月19日,作为嘉兴学院第二届数字信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宝贝计划”在学校正门校训石旁拉开帷幕,全校11个二级学院选派了参赛队伍。数信学院学工办陈明、汪满满老师作为裁判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熟悉嘉兴学院,加强团队合作,挑战智力极限为主题。各二级学院队伍抽签决定任务内容,主要是按照发给各支队伍的宝贝计划书在学校内寻找宝贝计划卡和卡片上的宝贝,任务包括野外求生之净水、七巧板和偷天陷阱三类。

    活动引起了参赛选手的兴趣,选手们纷纷“按图索骥”,兴致勃勃地协作完成具有一定挑战性的“宝贝计划”。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