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重点岗位人员警示教育

2008-09-18 08:54:54 通讯员:监察审计处通讯员 来源:监察审计处 点击: 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洪祝等省领导对高校反腐倡廉工作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重点岗位人员警示教育专题会,基建处、采购中心、公管处、学生处、计财处及实验设备处等部门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纪委书记徐桂宝主持,她首先介绍了近几年我省高校职务犯罪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进行这次警示教育的必要性。要求学校重点岗位人员必须认清高校面临的反腐形势,从自己做起,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监察审计处处长盛高民传达了《关于部分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近年来我省高校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原因及防治对策研究》。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监察审计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