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感谢信——致尊敬的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

2008-09-18 08:33:27 通讯员:赵芳军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对08级新生中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12位新同学,学校有关部门在他们来校报到以前就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安排,这些同学到校后,学校领导专门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温暖。目前,这些来自地震灾区的同学在老师、同学的关心帮助下,发扬自强不息的抗震精神,依靠自己的努力,顺利开始了全新的大学学习生活。对此,这些同学深有感触,其中的赵芳军在中秋之际给学校领导和所在学院领导老师写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在此我们发表赵芳军同学的感谢信,让感恩之心长留校园,不断得到弘扬光大。——编者


             感谢信——致尊敬的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
尊敬的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甘肃陇南礼县的金融082班的一名学生。现在,我怀着无比感动的心情来写着封信。
   让人刻骨铭心的5•12汶川大地震波及到了我的家乡陇南,和汶川、青川那些同胞比较,我们是幸运的。但是,那场地震,也给我们带来了损失,让我们本就不怎么富裕的家庭更加贫困。然而,为了未来,为了家人的希望,我于9月3号来到了学校报到,首次离开家人,来到这么远的地方,加上经济困难等诸多原因,让我倍感孤独与无助。这时,是你们给了我帮助、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异乡的温暖。
    9月3号晚上,是你们——尊敬的领导及老师,来到我的宿舍,问我家里的受灾情况,生活是否有困难,给我送来学校的关心和温暖,让我孤独的心不在孤独,让我有了种到家的感觉。这以后的几天,我打算申请勤工俭学,但是相关手续还得到家里办,而有由于路途遥远,而此时,又是你们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深深的理解,提供了最大的方便,为我解决实际问题。
中秋临近,你们又送来了月饼,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你们的关怀是那么的细致入微,生活,学习各个方面,都有你们给我留下的感动。“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来到这里,是你们,我亲爱的老师,让我一次次感受到了人间的大爱。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亲爱的老师!心中千万句感动的话语,只能化做一句:老师,谢谢你们!
   也许,在以后的生活中,还会有困难,但我相信,我会顶住的。因为是你们的关爱,给我增添了生活的勇气,是你们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老师,对你们的感谢,我无法用语言说出来。我能做的就只有刻苦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对你们的回报!

    再说一声:老师,谢谢你们!

此致敬礼!                                                 

 

金融082班学生:赵芳军
                                                                       2008.09.12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