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扎实推进科研工作见成效

2008-04-15 15:11:31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08年度浙江省科技计划(第一批),我校有3项入选获得资助,其中一项为建筑工程学院周湘江教授申报的“热泵干燥系统的技术开发”项目,项目时间2008-2009,项目经费20万元。日前公布的嘉兴市2007年第三批科技计划项目共37项,我校有5项入选,其中建筑工程学院周湘江教授申报的“太阳能电蓄热公用热水系统的技术研发”获得资助,项目时间2007-2009,项目经费8万元。

       建筑工程学院为落实学校2008年度科研工作计划,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举办了两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议,邀请浙江大学严拱标教授等专家对2008年度建筑工程学院申报市厅级和省部级项目的教师给予现场答疑指导。要求申报课题的老师应该针对建筑工程的特点,加强与企业的联合,结合国家建筑节能减排和减灾防灾的大政方针,从工程实践中提炼申报课题。

       411该学院邀请大连民族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覃丽坤教授和建筑系姚家伟高级工程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复杂应力状态下的混凝土受恶劣环境因素影响后的力学性能研究”、“建筑构造”。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编辑:顾顺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