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2008-04-15 14:55:33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2008年浙江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举行,嘉兴考点设在我校,共有272个考场,6785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教务部门积极配合嘉兴市财政局,精心组织,认真部署、落实考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成立了领导小组和考务、保卫、后勤等工作组,特别是制定了严密的保卫措施和预案,确保了试卷和考场的安全。考前教务处负责人还陪同嘉兴市财政局负责人分别到各考场检查了准备工作,并在考试期间深入考场巡视。在全校相关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监考教师的相互协调、共同努力下,2008年浙江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嘉兴考点)顺利进行。
 
 

(教务处通讯员,编辑:学校办公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