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21-01-22 17:19:59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2日上午,2020年度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泽谷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及2020年度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就继续教育工作的财经制度和有关政策作了说明,对当前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各教学单位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张琦充分肯定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就“十四五”时期如何开展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继续教育管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素质较高的继续教育专业管理队伍,全面提升继续教育管理水平,推动学校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二要完善继续教育管理制度,加强过程管理,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有关继续教育的制度要求,为规范办学、安全办学提供制度保障。三要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稳固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加强学风建设,注重内涵发展;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强化品牌意识、凝练特色优势,全面提升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和工作水平。四要加强信息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强校际间、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到互鉴互学,拓展继续教育市场;充分发挥继续教育管理平台的作用,统筹校内各教学单位资源优势,积极探索线上培训新模式,努力拓展继续教育工作新增长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