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6 16:05:52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根据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徐建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平等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通知要求,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前期,班子成员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卢新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在进一步提升班子办学治校能力、进一步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紧密围绕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徐建东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务实等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徐建东要求,会后学校党委要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努力在2021年度开创新的业绩。
  卢新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深入全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意见有针对性,措施明确具体。学校党委要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他勉励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建设,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纵深推进学校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