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校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暨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2021-01-13 09:07: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校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暨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年度政治生态自评情况、下半年内部巡察情况和年度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一岗双责”要求,报告了分管工作领域或联系部门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防范和整改措施。
  卢新波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以来,按照分工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学校深化改革和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百年,是学校创大决胜之年,也是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着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监督,在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风险排查,落实问题整改,完善制度建设,在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完善“四责协同”工作机制,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上彰显新担当,切实用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干事氛围、一流的发展成效,扎实推进“清廉嘉院”建设,以优异办学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