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成果评价

2020-08-13 14:50:0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2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嘉兴召开科技成果评价会,对我校完成的三项科技成果进行评价鉴定。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技部副主任张龙主持,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出席会议。
  会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轻合金研究专家丁文江任组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教授级高工贾明星任副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高效P型双面光伏太阳电池技术及产业化”“碱性电池锌负极材料制备关键技术”“纳米磷酸锆载银抗菌纤维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等三个项目负责人的总结汇报,审查了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经济效益分析报告、检测报告、科技查新报告、用户应用证明、相关知识产权证明等材料。经质询答疑和研究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三项成果的整体技术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建议加快成果的推广应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