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杭州校友代表座谈会

2020-07-14 20:22:04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7月12日下午,嘉兴学院杭州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杭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来自杭州各领域的18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为母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黄文秀对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申硕创大目标,聚力攻坚破难,加快内涵提升,把大学创建各项指标做优做强。黄文秀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通过各种途径支持母校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形象。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并欢迎校友常回“嘉”看看。
  会上,校友结合在各领域学习工作的经历、观察和体会,从母校“三步走”发展、校友互动、回馈母校等方面为母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新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百余年来学校涌现出众多杰出的校友,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的每一步发展提供了真诚的帮助,为此学校感到无比的光荣。他指出,学校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扎实推进申硕创大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同时,学校也正立足长远,紧紧围绕加强内涵建设这一主线,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为下一步学科、专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校友们的意见建议是做好这些工作的重要保证,我们一定会认真梳理,消化吸收。他强调,学校要继续推进校友工作,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也真诚希望校友们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良性互动,齐心协力助推学校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