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海盐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1 10:52:46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0日下午,2020年海盐县科技人才大会在海盐大剧院举行。校长卢新波率学校党(校)办,人事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海盐县县长王碎社与卢新波共同签署了海盐县人民政府与嘉兴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协同开展科技创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合作设立人才工作站推动校地人才交流、共建咨政专家智库开展县域经济研究、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同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据悉,近期双方将筹备设立“海盐县-嘉兴学院合作办公室”,以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及时对接双方需求信息,制定工作方案,全面落实校地合作协议。接下来学校还将逐步在海盐设立嘉兴技术转移工作站、人才工作站等工作平台,通过机制化、项目化的方式,不断推进校地合作工作,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过程中,促进相关学科的应用型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