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一行来校调研

2020-04-02 14:30: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1日下午,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以及党(校)办、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黄文秀代表学校向嘉兴市委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王涛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自市委常委会在嘉兴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以来,嘉兴学院师生热情高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他表示,嘉兴市将一如既往,举全市之力支持嘉兴学院发展和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他希望,学校继续坚守教育初心,抓牢教书育人根本,着力培养更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提高毕业生留禾率;继续深化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和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在学科前沿课程开设、智库建设、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设工地和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