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陆军院士一行来校访问

2020-04-02 14:27:33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1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陆军院士来校访问,院士助手张先超博士随同访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以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社会合作处、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文秀代表学校向陆军院士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
  陆军院士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电科南湖研究院的筹备情况,指出研究院作为嘉兴市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共建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将努力服务国家战略和嘉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将通过与嘉兴学院共建国家实验室、共享高端人才、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合作培养人才等方式,支持嘉兴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
  黄文秀、卢新波对陆军院士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完善合作方案、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交换了意见。
  会前,陆军院士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设工地及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