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工作

2020-02-27 12:06: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校领导黄文秀、卢新波、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周亚新、胡俊云、钱方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卢新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传达学习了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嘉兴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面临压力。各学院、部门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建设发展工作。他要求,一要严格精准落实防控要求。各学院、部门单位要重点防范输入性风险,继续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精准掌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情况;二要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加强开学相关工作预案的制定和落实,确保师生员工的安全管控更深、更细、更加到位;三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师生员工的资历优势、技术优势、技能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四要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教师线上教学,加强师生间的线上沟通,技术服务部门要主动解决好网络及线上教学技术技能辅导问题;五要努力提高线上办公效率;六要加快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2020年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抓紧行动,系统推进;七要切实加强典型人物和事迹的宣传,形成良好的氛围和舆论导向;八要认真做好关心关爱工作,特别是对学校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困难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九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统筹兼顾作用,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抓好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工作,既要发挥担当尽责的作用,也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十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