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20-02-25 09:01:10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是全校中层干部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学校领导黄文秀、卢新波、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周亚新、胡俊云、富华、钱方明分别带队走访了各学院、部门(单位),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走访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部门(单位)负责人对两项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听取了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并对后勤保障、校园安保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校领导强调,尽管目前疫情形势有一定好转,但疫情防控仍是学校头等大事,各学院、部门(单位)要继续从严从细落实好上级精神。校领导要求,在上级部门发布正式开学通知前,各学院、部门(单位)负责人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严格落实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按照上级要求谋划好开学工作,深入推进在线教学工作,全力做好师生正式返校前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组织到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