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新增2个全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

2020-01-15 12:08:32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6 号),公布了新一批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名单,我校高凡夫、郝文静两位老师负责的工作室入选。
  高凡夫老师负责的工作室坚持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深入探索将红船精神等系列革命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方法与路径,成功构建了思政课“3+1”教学模式,即课堂教学、主题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加上“7个1”学生系列学习活动的教学模式。郝文静老师负责的工作室聚焦应用型高校学生事务管理模式的探索,立足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和打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战与实训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原则,以辅导员精品项目培育为依托,探索形成了一套辅导员素质能力培养和提升的有效方法。目前,这两个工作室在实践中都已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截至目前,我校已经拥有3个全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加强思政名师工作室建设,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严格按照《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加强工作室建设,力争为全省高校提供更多经验,创造更多特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