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研判工作会议暨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20-01-17 09:53:59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学校政治生态研判工作会议暨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处、科技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网络管理中心、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后勤服务集团、成人教育学院负责人,特邀监察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一岗双责”要求,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分析了分管工作领域或联系部门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并就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意见建议;党(校)办主任谢林明就学校政治生态研判情况进行了汇报;审计处处长韩宝明通报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反馈情况。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学校保持正确发展方向、更好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深化改革、攻坚冲刺之年,相关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要做到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带领师生员工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做到责任再压实,进一步细化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举措和责任清单,明确具体人员和完成时限,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做到制度再完善,不断加强专项资金、项目建设、科研经费、奖助学金、选人用人、资产管理、职称评审、师德师风等领域制度建设,健全权力制约和制度执行监督体系,营造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良好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