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卢新波校长一行到梁林校区西扩工程工地调研

2019-12-19 08:54:16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18日上午,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费建文、胡俊云带领党(校)办、基建处、图书馆及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梁林校区西扩工程工地调研。
  卢新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样板房及图书信息中心等楼宇,详细了解了一、二标段实际进展情况、楼宇具体功能布局以及装修工作的重点难点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卢新波对项目开工以来的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梁林校区西扩工程是嘉兴市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浙江省重点工程,也是创建嘉兴大学的基础性工程,学校与施工、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施工进度。各参建单位要保持联络,加强沟通,及时掌握工程进展情况,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完成。二要确保施工质量。要在工程建设中严把材料关、管理关,确保工程质量,将建设工程打造成师生满意的“民心工程”。三要确保施工安全。各单位要将相关安全生产控制程序、制度落到实处,确保人员、财务安全。四要确保廉洁施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及规程办事,做到警钟长鸣,实实在在、科学合理推进工程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