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启动会

2019-12-20 09:59:49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8日,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海洋通信信道辨识与模型优化理论及方法”启动会。校长卢新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小牛出席会议,副校长胡俊云主持会议。西安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我校科技处、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小牛院士简要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并要求各参研单位凝聚合力、协同攻关,按时完成项目研究预期目标。
  卢新波代表学校向杨小牛院士和项目组成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全力以赴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关键时期,“海洋通信信道辨识与模型优化理论及方法”项目获得立项资助,不仅对于学校提高科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为学校加快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他表示,学校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之一,将全力以赴为项目组开展研究提供便利条件和科研平台。他希望,杨小牛院士及项目组成员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学校全体教师以杨小牛院士及项目组成员为榜样,积极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切实提升教书育人、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以及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会结束后,国防科技大学教授魏急波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陈仕川分别作了题为“网络智能节点适变理论与方法研究”和“无线信号深度学习基础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