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2019-12-17 08:51:53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杨小牛院士团队申报的“海洋通信信道辨识与模型优化理论及方法”项目获立项资助,计划资助金额260万元,这是我校国家级获资助项目取得的重大突破。
  该项目为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由学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和西安科技大学联合申报。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立项资助,是我校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的体现,为助推学校申硕创大、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积累了高层次科研成果、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