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金奖2项 银奖3项——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04 14:59:55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落幕。我校5支团队进入决赛,斩获金奖2项、银奖3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得金奖的是文法学院安飞扬等同学的项目《走在田间的红色话剧》、商学院陈晓静等同学的项目《潮起钱塘畔醉美梁家墩——海宁新仓村梁家墩乡村旅游的全案设计》;获得银奖的是设计学院褚诗琴等同学的项目《倚田傍水·溯源村行——嘉兴白马塘村景观空间规划设计》,生化学院王文馨等同学的项目《蕈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生物科技助力乡村发展》以及商学院林美婕等同学的项目《皋泄杨梅、香柚等特色农副产品产业升级和营销方案》。
  据悉,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农业农村厅、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临安区政府共同承办,以“创意,让乡村更美好”为主题,跨学科、多领域、全开放、参赛面广,从五月到十月,共吸引了1203支团队上万名师生参加。经过校赛、省级初赛复赛,212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答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