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05 16:48:2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工会、建工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我校文法学院白春苏老师荣获文科组特等奖,建工学院李志勇老师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组织“嘉兴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进行校内选拔,赛教结合,以赛促教。在教务处、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的组织和协调下,选拔培训工作有条不紊,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两位参赛教师在竞赛中凭借扎实的学识、巧妙的构思、精湛的表现展现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120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