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2019-09-04 15:26:55 通讯员:审计处通讯员 来源:审计处 点击: 字号:TT

  经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省审计厅授权嘉兴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按照有关法规制度规定,9月2日下午,我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越秀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处长何世宏,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潘伟川,嘉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文秀、盛颂恩分别对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
  审计组组长,嘉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常青对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潘伟川就审计新政、学校配合好审计实施、加强审计整改等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世宏在讲话中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党中央、省委对审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就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学校与审计组的配合沟通,依法、文明、清廉审计等提出了要求。
  盛颂恩代表学校就配合开展好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审计组进驻学校开展审计工作,不论是对党政主要领导更好地履职尽责,还是对学校加快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工作安排,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审计工作;二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无条件配合支持审计组工作,按要求及时准确完整提交有关材料,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认真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要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积极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江强就加强对审计组监督,审计组与学校沟通协调、统筹安排、高效完成审计任务提出了要求。
  审计组现场向参会有关人员发放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
  据悉,本次审计从9月2日进点后正式开始,现场审计预计10月中旬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