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一行来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2019-09-05 08:31:52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4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一行来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国华、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陪同慰问。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周亚新及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慰问过程中,刘冬生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嘉兴学院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嘉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目前嘉兴市正面临重大发展机遇期,学校要抓住机会,加强平台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为应用型高校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为更好地服务嘉兴市发展增强战斗力;要继续落实好申硕创大工作,学校和地方共同努力,共圆“嘉兴大学”梦。
  刘冬生强调,教师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广大教职工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希望嘉兴学院在全校营造起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学校内有归属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全体教职员工继续潜心教书育人,奋发有为,敬业奉献,为嘉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冬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