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在岗工作人员

2019-07-30 07:51:38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正值连续高温酷暑,7月28至29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带领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两批走访慰问了暑期坚守各岗位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学生事务大厅招生工作现场、留校学生公寓、越秀校区第二食堂等地,并实地检查了梁林东大门改造、梁林校区二期工程、越秀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改造等施工现场。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在岗职工和在校学生的暑期工作、生活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顶酷暑、战高温的奋斗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大家不计得失、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在保质保量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推进。
  走访期间,校领导向工作人员送上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