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浙江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2019-07-29 19:48:02 通讯员:招生办通讯员 来源:招生办 点击: 字号:TT

  7月28日,我校2019年浙江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本、专科计划均一次性录满。嘉兴学院普通类本科最高分644、最低分566,普通专科最低分509;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普通类本科最高分579、最低分523。生源质量稳中向好,较往年相比投档分数、位次号均有小幅提升。
  据悉,2019年我校面向浙江省招生3224人,其中嘉兴学院1956人、嘉兴学院南湖学院1268人,涵盖普通类平行录取、普通类提前录取、艺术类第二批等批次,录取工作持续近一个月。期间来自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的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录取和阅档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亲临现场慰问指导,详细了解录取、阅档工作进展,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黄文秀要求,全体参与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级招生纪律,严控标准,不触底线,热情服务,本着对考生、学校和本人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阅档,公正录取,促进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