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签署协议 共同打造5G校园

2019-05-24 15:45:32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副校长胡俊云、嘉兴铁塔总经理仰惠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玉才主持仪式。
  仰惠堂首先介绍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及嘉兴市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建共享,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胡俊云代表学校对嘉兴铁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所大学要办好,需要各方面的资源。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我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同时,也对学校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信息化建设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公司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技术力量雄厚、服务体系健全,在助力嘉兴市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大数据应用、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今后能更好地开展合作,将梁林新校区建设成为5G示范区。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将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打造为省内高校移动通信网络水平全面领先”为目标,在提升校区内移动通信网络质量、加强通信基础设施管理水平、推进校区内移动应用水平等方面开展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