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2019-05-31 16:57:00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据ESI数据库2019年5月9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我校有3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这也是自2017年校图书馆持续关注ESI高水平论文收录情况以来,首次有我校教师进入ESI热点论文行列。3篇论文的通讯作者都是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邱观音生老师,其中2篇发表于2018年,1篇发表于2019年。
  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是汤森路透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 (SCIE/SSCI)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其收录的高水平论文(Top Papers)包括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过去10年中所发表的论文,被引次数在该学科中相同发表年的论文中排名前1%的论文。热点论文(Hot Papers)是过去2年发表的论文,近2个月的被引次数排在该学科排名前0.1%的论文。ESI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和大学的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的重要指标,已成为教育部学科评估中重要指标之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