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六秩再聚首 重叙同窗情——我校59届校友返校聚会

2019-04-16 17:07:43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至14日,宁波冶金工业学校(嘉兴学院前身之一)59届部分校友在阔别母校60年后重返母校,畅叙师生情谊,共话嘉院发展。
  13日上午,座谈会在嘉兴欢乐颂酒店举行。退休教师、活动发起人邬垣烈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会议并致辞,30余位校友参加座谈。
  吕延勤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现状、历史沿革、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对学校情况作了整体介绍;重点展示了学校为保存宁波冶校的校园精心制作的沙盘模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训、校风、人才培养方案和“重点突破、内涵提升、人才优先、协同创新”四大发展战略。吕延勤指出,校友是母校亮丽的名片,大家几十年来辛勤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办学影响力;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欢迎校友常回母校共叙同窗及师生情谊,也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
  教师代表罗允尧充分肯定了座谈会的意义,鼓励已逾杖朝之年的老校友们保持身心愉悦,关注身体健康,珍惜幸福生活,争取健康长寿。统计307班包惠弟、统计308班傅东、会计307班周志山、会计308班张家夏、顾安年作为各班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母校为校友返校所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感动,认为母校发展态势喜人,表示将会和各界校友一道继续支持母校发展,祝愿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高校;祝愿母校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将来为学校、社会做出贡献。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在校友服务协会同学的帮助下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校史馆,瞻仰了南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