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缙云县三溪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9-04-16 19:10:55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率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一行4人赴缙云县三溪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黄文秀一行与缙云县政协副主席胡锦伟,三溪乡、三溪村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细致了解了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并与乡、村两级负责人就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交换了意见。黄文秀代表学校向三溪村捐赠了用于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款项。三溪乡党委书记卢锦亮向学校对三溪村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派驻三溪村农村工作指导员的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期间,黄文秀一行还受邀参加了缙云县第四届黄茶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参观了位于三溪乡的黄茶基地;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翁胜斌、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王赟平应邀参加了三溪黄茶产业发展交流研讨会,为三溪乡的重要产业黄茶的发展献计献策;工作组还慰问了我校在三溪乡挂职的农村工作指导员。
  据悉,去年年底,省委、省政府启动了新一轮(2018-2022年)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按照部署,我校对缙云县三溪村开展结对帮扶。帮扶期间,学校将向三溪村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提供切实帮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