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2019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系列展演开幕

2019-04-12 08:59:2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晚,学校设计学院 2019届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系列展演开幕式在嘉兴大剧院举行。校长盛颂恩,嘉兴市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盛颂恩代表学校宣布2019毕业设计系列文化展演暨“佩卡伮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开幕。

  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教授致开幕词,向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梦迪集团多年来对设计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展演是毕业生四年来学习成果的汇报和总结,是学院 “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学院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学院将继续秉持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的理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验;继续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努力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机制,进一步凝练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特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鲁恒心希望全体毕业生敢于做追梦路上的奔跑者, 坚实基础,厚积薄发,在新的舞台上展示设计华。
  朱文川指出,校企合作是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人才积累和价值实现的重要方式。双方要通过共建研发平台,逐步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应用能力的提升,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共同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据悉,本次系列文化展演以“红船颂、青春梦”主题,分动态展和静态展两部分。开幕式当晚,举行了“佩卡伮杯”服装动态展,服装与服饰专业31个系列150余套参展。静态展于11日至14日在嘉兴市文化馆展出。展演结束后,设计学院还将携优秀作品赴韩国白石大学参加中日韩三国高校师生作品联展及设计文化论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