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优秀创业项目在市“人才日”主题活动中展示

2019-04-09 10:44:59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8日下午,作为2019年“嘉兴人才日”重要活动之一的“非你莫属”创客分享Live Show暨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活动在“红船服务”总联盟多功能厅举行。市委人才办、“红船服务”总联盟、我校创业学院负责人,相关行业专家和投行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共吸引了市本级近60家创新型企业代表和我校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在创业项目展示环节,我校推出的《嘉兴远志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功能点流体动力学柔性电子微图案喷印设备》《桃花源城郊村特色旅游景观策划与设计研究——嘉善县三里桥村为例》三个项目,分别展示了机械电子、材料、文创设计3个专业的创业思路,得到了专家和投行机构的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由“红船服务”总联盟主办,我校创业学院协办,将进一步在全市营造起惜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我校也将与“红船服务”总联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整合资源,为创业学子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精准、更务实的服务,助力人才、企业走好创业创新之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