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度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校园安全责任签约仪式

2019-03-08 16:08:15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校园安全责任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
  会上,安全保卫处负责人从校园建设、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学校综合治理工作,重点部署了2019年校园综合治理工作。
  黄文秀对学校2018年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现状以及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就2019年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9年是学校申硕创大关键之年,校园安全的稳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是牵动全局的关键步骤,更是事关师生福祉的第一要素,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他要求,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实效性;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严从荃对全国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落实责任到人;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对照安全责任书内容,逐条落实,为申硕创大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上,还对2018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2019年度安全责任签约仪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部门(单位)安全负责人、2018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以及校园综合治理联络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