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教处和省教育评估院领导来校检查指导迎评准备工作

2018-10-25 10:47:49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24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施建祥来校检查指导迎评准备工作。周珊副校长主持座谈会,评建办相关成员,校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珊代表学校汇报了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推进情况,介绍了专家组进校考察阶段工作指南及建议日程安排等相关内容,希望省教育厅、省教育评估院专家对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把脉会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施建祥就我校进一步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一要正确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政策文件确定的工作规程,配合专家组开展好评估期间各项流程工作;三要做好评建工作的氛围营造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王国银强调,学校站位要高,要把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和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结合起来,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整改要实,要通过专家的全面考察、把脉问诊,进一步查摆本科教学及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创新整改思路,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作风要硬,要严格遵守评估纪律要求,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的主人翁姿态,全力做好专家考察期间的配合、服务工作,展示学校的办学亮点和特色,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
  会后,王国银、施建祥实地查看了专家校内集中考察路线和各考察点准备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