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2018-09-06 16:28:5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9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校安处处长、省督学潘伟川携厅开学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就学校2018秋季开学暨安全防控工作,从工作部署、自查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潘伟川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初安全工作,认为我校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条件保障有力,开学各项安全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就下阶段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潘伟川要求,一要抓好安全教育。要抓好全校学生,尤其是新生在“防传销、防诈骗、防邪教、防校园网贷”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二要抓好实验室安全。要加大对实验室安全的巡查,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三要抓好消防安全。要利用“开学季”,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进一步加强校园火灾防控,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四要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高度关注学生尤其是新生入学后的心理状况,做到及时疏导和处理。
  检查期间,潘伟川一行还对我校医学实验中心实验室、梁林二食堂、越秀警务室和美食城进行了实地检查。
  市教育局校安处、督导处负责人,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保处、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