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7-21 13:47: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省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推进清廉浙江建设,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通过党政班子务虚会、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党务工作会议、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教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要思想内涵和宝贵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认识调查研究、发展战略、思想方法和保持定力的重要性,不断学习,增强本领,修炼想事、谋事、干事、成事之道,自我加压,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要切实担负起建设清廉浙江的政治责任,强化作风建设,根据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抓紧出台学校关于推进清廉嘉院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与习总书记对我校提出的发展要求相结合,与校院两级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提高相结合,与抢抓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机遇相结合,与学校申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新校区建设等校内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