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018-07-30 10:50:51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27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在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海宁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暑期“生存训练”的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第十一期学员。
  当天下午,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部分“生存训练”参训学员的工作场所,细心询问了学员在训练中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对给予学员“生存训练”帮助的企业、商家和店主表示感谢。
  当晚,校领导一行参加了“青马工程”社会观察实践团座谈会。会上,学员们踊跃汇报自己实践的岗位和工作情况,认真分享实践的体验和收获,并现场请教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校领导对学员们几天的实践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学员在体验式的学习中,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个人价值,在奉献中绽放,在耕耘中收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暑期社会实践是学校实践育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我校继续推进“两级四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程体系,构建起了社会实践的长效机制。全校共组建实践团队351支,参与人数7677人,参与指导教师210余人,进一步扩大了师生参与实践活动的覆盖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