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26 16:04:1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晚,学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越秀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富华、柯羽出席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
  典礼上,表彰了校第十三届陈省身奖学生奖、2018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考取硕士研究生代表;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教授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生不忘感恩、不忘学习,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来自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142班的毕业生代表吴梓凤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校友代表、浙江晨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玮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和感悟。
  盛颂恩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对2018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辛勤培育毕业生的家长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他提到,几年的大学时光,毕业生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更见证了毕业生的蜕变和成长。全体毕业生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骄傲,母校因你们而精彩,也因你们感到自豪。他说,毕业是一个新的十字路口,毕业后的道路会有精彩,也会有无奈,更会充满各种考验与挑战,但大家作为成年人,要始终将命运之舵掌握在自己手中。他勉励全体毕业生一要积极面对,勇敢选择。面对选择,要慎重,但不必犹豫不前,要勇敢拥抱变化、拥抱前所未有的创新时代;二要放飞梦想,守住灵魂。面对梦想要懂得坚持,不因胆怯而逃避,不因恐惧懊悔而止步,要守住内心“灵魂”,把握时代脉搏;三要进而担当、退而包容。要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担当,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用自己的包容与智慧,让内心和谐平安。他号召毕业生要继续坚守“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和“求是 求真 求正”的校风,趁着中华崛起的东风,勇敢起航,奋勇向前。最后,他告诉大家,走出校门的每一位嘉院学子,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越秀、梁林、平湖三个校区,永远是毕业生的港湾,期待大家常回“嘉”看看。
  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毕业晚会。校大学生艺术团为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6月27日上午,学校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盛颂恩为383名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长盛颂恩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典礼


副校长周珊宣读各类表彰文件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奖


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教授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晚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