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我校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2018-05-14 09:58:00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下午,我校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平湖市委常委、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伟华,副市长方晓烈,我校副校长周亚新、胡俊云,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签订了《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研究中心——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管会战略合作协议》《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共建协议》《嘉兴学院与嘉兴威伏半导体有限公司实践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与浙江宝绿特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平湖市海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等5项合作协议。
  周亚新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本次校地合作对接活动是对学校与平湖市人民政府前期合作的深化和拓展,这既是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学校办学质量的现实需要,又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双向促进、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要求,学校要牢牢把握合作机遇,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创新校地合作的体制机制,争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方晓烈指出,开展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是一项三赢的举措,有利于实现校地企三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他希望,校地企各方要以合作为契机,建立科技人才项目合作长效机制,深入探索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期间,双方还联合举办了嘉兴学院2018应届毕业生平湖市专场招聘会,平湖市80余家企业面向我校毕业生招聘;参观走访了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机电学院、设计学院相关实验室。
  平湖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科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中兴通讯ICT学院


参观机电学院实验室


参观设计学院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