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嘉院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4-26 14:4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长盛颂恩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省全面建设教育现代化的推进之年,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梁林校区二期工程开工建设之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要切实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纪政规,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二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密切与师生员工的血肉联系。要研究制定学校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持续推进服务质量提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三要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深入开展廉政教育,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继续开展二级单位巡察,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四要切实加强清廉嘉院建设,大力建设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围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张文华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密切与师生联系;要规范权力行使,实现监督监察全覆盖;要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严肃监督问责,强化责任压力传导;要打铁必须自身硬,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举行了新任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