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评建结合 全面提高本科专业建设水平

——学校开展本科专业审核评估

2018-04-25 13:38:00 通讯员:发规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22至24日,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等33位评估专家进驻我校,全面开展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在专家见面会上,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我校校长盛颂恩关于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学科专业的建设方针、评估工作的准备等方面的汇报。10个专家组分别在越秀、梁林、平湖三个校区同时开展评估工作,以师生座谈、走访实验实训场所、看课听课、审阅材料、评估意见反馈等形式,全面考察评估我校本科专业建设情况。  
  在专家反馈会上,各评估专家组就各组参评专业的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特色项目等方面的考察评估情况作了交流反馈。专家在肯定我校各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考察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盛颂恩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参评专业、学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或建议,认真消化吸收、积极整改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据悉,此次专业评估是我校下半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的一次实战演习,参评专业共49个。

评估反馈会


评估专家在二级学院开展评估


评估专家与教师代表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