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8-04-12 09:04:0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周期评估结果和新建基地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41号),嘉兴学院(新材料与轻纺产业)基地获批,这也是嘉兴市唯一一个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该基地由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牵头,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申报。基地的成功获批将给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带来更大契机和发展空间。学校将严格按照基地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新材料与轻纺产业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为加快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保证。
  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为推进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加强继续教育载体建设而设立的项目,是全省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进行知识更新的重要载体,也是全省重要行业、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提升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